台女相機遺失 漂流1年竟在沖繩被撿到

台女相機遺失 漂流1年竟在沖繩被撿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相機的漂流奇蹟真實上演!日本沖繩多良間島一位民眾柳岡秀二郎,日前在海灘上撿到一台包著防水殼的相機。打開一看發現相機沒壞,裡面還有許多照片。後來他將故事PO到臉書上。3天後透過網路的力量,竟然找到相機的失主。原來這台相機主人是一名叫ZOE的台灣女生,去年4月到蘭嶼玩時遺失相機。沒想到大自然的力量,竟把相機帶到430公里遠的日本多良間島 。

根據ANN NEWS報導,柳岡是潛水愛好者,在其個人臉書上常分享在海邊的相片和影片。他撿到相機後,發現相機能正常使用,裡頭還有約100張照片,便將這些訊息PO到臉書專頁「多良間村觀光協會」,希望網友們藉由這些線索,找到失主。後來發現相機內的潛水照片,在氧氣瓶上印有「東龍潛水」字樣,尋著此線索,在3天後就聯絡上了相機失主ZOE。ZOE表示,對於相機被檢到這件事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直言都是種種巧合的結果。她對柳岡很感謝,更說兩人都喜歡潛水,一定能成為好友。日前柳岡也把相機寄回台灣,順利結束相機的漂流記。(翻攝ANN NEWS、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