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2:49

手術中坐地起價 女醫狂毆病患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大陸醫院又傳出醫療糾紛。內蒙古呼和浩特市一家醫院,被人拍下一名女醫生,疑似正在替女病人進行手術時,因為就地起價,導致雙方發生激烈爭執,醫生為了逼病人就範,竟然不斷毆打他,讓不少網友痛批這名醫生,實在太沒人性。

女醫師大聲喝斥著,躺在手術檯上女病患,接下來,竟然還動手不斷毆打,被固定在手術台上的女病患,也一直踢腳反擊,兩人就這樣你來我往,打成一團,但醫生和病患,怎麼會上演全武行呢?

原來,這間內蒙古的醫院,被人踢爆在手術過程中坐地起價,要求高額的醫藥費,病人如果不同意,就趁著病患在手術台動手毆打逼迫,為了賺錢,竟然對病人如此冷血暴力,簡直毫無醫德。

其實大陸醫院坐價起價的亂象,時有所聞,這為上海民眾在醫院看到廣告,叫了這台救護車,要送癌症末期的老公回家,結果,不肖醫院和醫療業者,為了賺錢,用盡各種手段,坑殺病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