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5:55

終於! 冨樫義博將繼續連載《獵人》

終於! 冨樫義博將繼續連載《獵人》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日本

日本知名動漫獵人《HUNTERX HUNTER》作者冨樫義博,常會用各式理由告假休刊,被外界評為「最常休刊的漫畫家」。在漫畫不斷的休載以及復載後,冨樫義博今(15日)宣布終於又要繼續連載,真是讓粉絲又愛又恨!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獵人自2014年在《週刊少年JUMP》的37、38合併號刊出後,便處於長期休載狀態,但15日在官網上,宣布作品即將繼續連載的消息,讓粉絲超級興奮。由於在休載前已經進入最新章節「黑暗大陸」,這次也將從這裡繼續連載,但詳細消息會在19日出刊的《週刊少年JUMP》公開。

《獵人》作品主要描述自幼和父親分離的少年「小傑」,希望能和父親一樣成為一流的獵人,而和夥伴們一同展開的冒險故事。漫畫自1998年開始連載,之後並陸續推出了兩個不同版本的電視動畫,也推出了動畫電影作品。作者冨樫義博被漫畫迷稱之為「鬼才」,他的成名作《幽遊白書》也陪伴許多民眾長大。(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