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他4歲! 彈奏"大黃蜂"完全沒問題

【有影片】他4歲! 彈奏"大黃蜂"完全沒問題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NBC知名脫口秀節目「Little Big Shots」,這個月13日邀請一名四歲小男童艾文上節目,他連鋼琴的踏板都踩不到,但艾文能流暢的彈奏「大黃蜂的飛行」(Flight of the Bumblebee)還有莫札特的「土耳其進行曲」,如此驚人的演出,很難想像艾文只學鋼琴一年多!

「大黃蜂的飛行」

艾文上節目時,他的表情相當可愛,呆萌的看著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可愛指數爆表,當哈維介紹完他之後,牽著他的手走到鋼琴旁,艾文爬上大鋼琴,他的腳連踏板都踩不到,但他接下來的演奏讓人驚豔!他的一雙小手在黑白鍵上游移,流暢到不行,連主持人哈維都嚇了好大一跳,最後還把艾文高高舉起,跟現場的觀眾們介紹,他就是艾文。

「土耳其進行曲」

4 Years Old, 6 Months of Lessons... Mozart!

This is 4 year old Evan Le Official (from LA, USA) born on May 31, 2011! In this video Evan Le has only been playing 6 months!! The piece is Wolfgang Amadeus Mozart's 'Rondo alla Turca'.

Music Crowns 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據外媒報導,艾文從2014年底開始學習鋼琴,艾文最愛的音樂家是巴哈,他學習時用聽力認識音符和弦,記憶也相當驚人,短短幾個月,就能流暢的彈奏出古典音樂,外媒還封他是音樂神童。(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