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12:00

男童頭卡鋁盆 邊搶救邊睡著

孫明愷 編譯

大陸廣東潮州,有一名男童在客廳玩耍時,不小心把頭卡在一個中空的鋁盆裡,原本哇哇大哭的他,看到消防員上門,不但平靜下來,甚至在救援期間睡著了,也讓消防人員,又好氣又好笑。

小朋友的脖子卡著一個鋁盆,怎麼拿也拿不掉,因為這個大約十公分,中空的鋁製品,卡在小男生的嘴唇上,上不去更下不來,原本小男生嚇得哇哇大哭,不過一看到消防人員上門,立刻停止哭泣,開始打量這些消防叔叔們,消防員先用,手伸入鋁盆中,保護他的頭部,再用尖嘴鉗,還有老虎鉗,將盆具慢慢剪開,小男生心一定,竟然開始打瞌睡,讓家人消防員,看的是又好氣又好笑,經過20分鐘,鋁盆完全被剪開,這時小朋友早就呼呼大睡,連脫離鋁盆都不知道。

鏡頭轉到美國北卡州,這名六歲的小男生梅傑,每天在後院玩耍他最喜歡爬樹,沒想到這一天,他一爬,爬到高達50英呎高,等於15公尺的樹上,梅傑嚇得不敢下來,媽媽急忙報警求救,消防人員最後出動,高空作業車,才將小男生救出來,拍手抱小男生TC0156,回到地面,梅傑忙著,跟消防人員擊掌,梅傑說,他學到教訓了,以後再也不敢隨便亂爬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