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6:30

票都還沒賣! 上海迪士尼黃牛票一張5千

票都還沒賣! 上海迪士尼黃牛票一張5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中國

上海迪士尼樂園門票預計28日凌晨才開賣,現在卻爆出,網路已有黃牛票價,炒到人民幣1000元(新台幣約5000元),比原價門票499人民幣(約台幣2500元)價格高了1倍多,但傳仍有不少怕搶不到票的網友動了心。

據上海解放日報報導,像是淘寶、新浪微博和百度貼吧等3大民間「轉票勝地」,搜尋關鍵字「上海,迪士尼門票」,販售上海迪士尼門票的賣家約60個,所有賣家販售的都是6月16至30日開幕期的高峰日票。每張價格多在400元至600元之間。報導指出,不少網友仍對黃牛票心動,主因是擔心透過官方途徑無法順利買到門票。

不過報導提到,上海迪士尼這次售票加進許多限制條件,例如某幾天一張身分證限購5張票、遊客入園須攜帶購票憑證和購票時登記的有效身分證件正本,明顯針對黃牛而來。若購買黃牛票,入園時若與購票登記的身分證不符,恐無法入園。提醒民眾,網路票源真假無從得知,若被黃牛「放鴿子」,安排好的行程將被打亂。(圖片來源/翻攝上海迪士尼官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