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1 19:07

假車禍真詐財 陸"碰瓷黨"出沒

陳思瑜 編譯  / 中國

大陸民眾把假車禍稱做「碰瓷」,而專門製造假車禍的碰瓷黨,最近頻頻在昆明出沒。前幾天就發生一個誇張案例,一對騎機車男女,故意把機車推到貨車車底下,女子再順勢倒在地上假裝受傷,想要騙取賠償金,但貨車司機覺得不對勁,報警調監視畫面一看,馬上就拆穿這對男女的詭計。

黑色大貨車,慢速行駛在路中間,左邊的黃色機車和它保持著安全距離,不過下一秒,令人傻眼的事發生了,男子把車丟進車底後,女子立刻跌坐在地,還偷偷的往車輪爬,以為這樣就能弄假成真,司機雖然心裡覺得奇怪,但還是先去關心女子傷勢,這時假裝受傷的女子,果然立刻開口跟司機,要了一萬元台幣賠償金,司機立刻警覺,自己可能遇到了專門製造假車禍「碰瓷黨」,馬上報警處理,警方調監視器畫面一看,馬上就揭穿他們詐騙真面目,碰瓷黨不但平白損失了一輛機車,還得面臨牢獄之災,果然歹路不可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