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13:00

好大官威! 他度假忘帶錢包 出動直升機專送

好大官威! 他度假忘帶錢包 出動直升機專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美國

美國阿拉巴馬州州長班特利(Robert Bentley),先前爆出情色醜聞,面臨彈劾危機,現在又爆出負面消息。2014年班特利去海邊度假,但把錢包忘在400公里外、位於塔斯卡盧薩(Tuscaloosa)的住處,因此請執法單位幫他拿。沒想到阿拉巴馬州的執法部門,竟然出動直升機,只為了幫班特利送一個錢包。前天執法部門秘書長斯塔布勒(Stan Stabler)證實,當時確實出動直升機去幫州長拿錢包。

班特利表示,他並不清楚錢包是通過何種方式取回來的。「我沒有要求使用直升機,這件事聽起來很糟糕,看起來也如此。不過,我真的沒有下令這麼做……他們只是盡其所能盡快把錢包取回來了」。班特利稱之所以要拿回錢包是出於安全原因,「我需要錢包裡的身份證件,同時我也需要錢來買吃的」。

先前班特利被前司法局長柯利爾(Spencer Collier)爆料,與辦公室一名女性高層瑞貝卡‧梅森(Rebekah Mason)發生外遇。後來班特利承認與瑞貝卡有不當的性愛交談,但沒有肉體關係,引發譁然,後來瑞貝卡已宣布辭職。(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