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2 13:17

夏綠蒂滿週歲 凱特掌鏡拍萌照

許哲瑜 編譯

英國皇室的夏綠蒂小公主滿周歲了,皇室公布了四張夏綠蒂的照片,以粉紅跟粉藍色系為主題,而且照片,還是媽媽凱特王妃、親自拍的。

英國皇室公布了,最新夏綠蒂萌照,粉紅以及藍色系主題,模樣超級可愛。水汪汪大眼,再配上精緻藍色蝴蝶結,模樣超級可愛,還有這襲粉紅小洋裝,推著學步車,甜美笑容,簡直迷死人啦,英國皇室最新公布這組照片,因為夏綠蒂小公主,滿周歲啦,而且這四張,粉紅和藍色主題,夏綠蒂特寫還是媽媽凱特王妃親手拍的哦,去年5月2號,夏綠蒂誕生了,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抱著小公主第一次亮相,引發民眾爭相拍照,一家人真是幸福洋溢,緊接著夏綠蒂受洗,這時還只有兩個月大,哥哥小喬治牽著爸爸的手,兄妹倆都是焦點,小喬治抱著妹妹親吻的特寫更是溫馨動人,夏綠蒂每一次亮相都超吸睛,現在一歲了開始學走路,每個動作都備受關注,魅力無法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