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19:29

計程車撞嬰兒車 祖孫彈飛重摔

綜合報導  / 香港

香港九龍島昨天傍晚,發生一起驚悚的交通意外。一名婦人用嬰兒著推著外孫過馬路,沒想到衝出一輛計程車,當場把兩人撞倒,祖孫兩人都受了傷。事後肇事的計程車司機,已經被警方依危險駕駛罪名拘捕調查。

傍晚的香港街頭大雨滂沱,民眾都趕著回家,畫面左邊這名穿白色雨衣的婦人,推著嬰兒車正穿越斑馬線,不料衝出一輛計程車,撞倒婦人跟嬰兒車,嬰兒車還彈飛了,將近3公尺才停下來,顧不得身上的疼,婦人立刻一拐一拐的衝到嬰兒車旁。

原來她兩歲的外孫,就坐在嬰兒車裡,這時不少熱心的市民也上前協助。事發後救護車很快就趕到現場,把受傷的婦人跟她的外孫,計程車司機和車上乘車一起送往醫院救治,經檢查後雖然4人都受了傷,但還好男童乘坐的嬰兒車,材質相當堅固,同時也繫好安全帶,因此只有臉部挫傷。

孩子的父母除了慶幸,岳母孩子撿回一命,並表示一定會追究到底,至於肇事的計程車司機,已經被警方依危險駕駛罪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