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2:30

爸媽沒牽緊... 4歲童被輾險斷魂

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四歲男童過馬路的時候沒有跟大人牽手,自己往前跑,結果被一輛轎車撞倒,還被左前輪輾過身體,不幸中的大幸是,小男童最後自行爬出車底,送醫之後確認沒有大礙。

就在下班尖峰時段,斑馬線上人來人往,一名家長牽著四歲男童正在過馬路,走到一半小男童鬆開家長的手,自己往前跑,結果被這輛紅色轎車一撞,小男童被左前輪輾過,之後被捲入車底,家長和路人都嚇壞了。

小男童被撞倒後,又被轎車左前輪整個輾過,而且是接近頭部的地方,家長趕快跑過來推動轎車,路人和交警也來幫忙,幾分鐘過後,小男童奇蹟似的,自己從車底爬出來,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被緊急送醫。

闖紅燈的轎車重1.5噸,車上只有女駕駛一人,當時準備右轉所以車速比較慢,加上小男童因為肌肉骨骼還柔軟,減輕了傷害,送醫之後確認只有輕微擦傷沒有生命危險,小朋友過馬路的時候最好是乖乖牽好大人的手,別拿生命安全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