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慘變蟾蜍臉! 注射水泥變性人險毀容

整形慘變蟾蜍臉! 注射水泥變性人險毀容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變性人瑞吉(Rajee Narinesingh),11年前為了變美,竟然找密醫進行整容手術,沒想到密醫在她臉部注射輪胎密封膠和水泥,瑞吉沒變漂亮還因此毀容,臉上長出一顆顆硬瘤,看上去就像蟾蜍皮一樣。還好,她最近終於找到好醫師幫忙除瘤,讓她的臉找回春天。

據《每日郵報》報導,48歲的瑞吉當初是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像女人,才會找上密醫整形,一開始醫師在她的雙頰、嘴唇和下巴,注射了一些液體,感覺都很正常,接下來噩夢就開始了,她的臉不但慢慢開始出現腫瘤,而且越來越大,還會從中流出摻雜著鮮血的黃、綠色膿液,十分可怕。手術失敗後,瑞吉完全不敢踏出家門,直到2012年她才向正牌醫師求助,並接受軟化注射、及雷射等的治療,不過這些方法也都是「治標不治本」。

去年瑞吉找上杜布羅(Terry Dubrow)及納西夫(Paul Nassif),請他們為她修修臉,卻遭對方回絕。今年4月,瑞吉不死心再度登門求救,2位醫師被她的堅持打動,決定給她一張新臉,原本擔心切除腫瘤會造讓瑞吉皮膚及神經受損,還有可能感染發炎,但醫師們最近在她臉部施以類固醇治療,減少了發炎機率,瑞吉的臉有希望再透過正規手術重獲新生。(圖片/影片翻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