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21:29

搶包搶錯人! 勇女制伏2飛車賊

許哲瑜 編譯

中國大陸各地不時會出現「飛車黨」,趁路上女子一不注意,騎車經過伸手奪取包包,讓人防不勝防,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女子,不只能守住包包,還把搶匪拉下車,一人制伏兩名飛車賊,身手實在厲害。

歹徒騎摩托車,一把要搶下女子身上的包包,不過女子當下轉身抓著男子右肩,順勢就把搶匪拖下車,將他摔到地上,腳穿高跟鞋,猛踢搶匪腹部,男子倒地不斷哀嚎,這時另一名搶匪從背後熊抱女子,她企圖掙脫,突然向右轉身,一把就將搶匪過肩摔,一對二,三兩下就制伏搶匪,再從容撿回包包,離開前又對搶匪補上一腳,身手精準敏捷,簡直不可思議。

同樣厲害的還有這名女車主,在自家車庫剛下車,一名男子就闖入搶皮包,雙方拉扯,女子突然飛身一擊再壓制猛打,同伴見狀衝過來拿東西作勢攻擊,再趕快把男子拉出去,兩人最終騎車逃逸,女子出手守住包包,又把搶匪打跑,儼然就是女中豪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