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3:20

卡車側翻釀禍 上海高架橋斷裂

綜合報導  / 中國

上海中環高架道路,昨天凌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著30多根十多公尺長預製水泥管樁的卡車,突然側翻,結果竟然造成高架橋橋面斷裂損毀,導致當地交通大亂。

側翻的卡車停在橋面上,後頭的水泥管樁散亂一團,壓在護欄上,不過最讓人大感意外的是,這起車禍竟然導致,高架橋橋面斷裂了,從側拍的角度看的更清楚,高架橋伸縮縫斷裂,主橋面翹起損毀,橋面最大高差處,大約有40公分,相關單位追查之下,發現一切都是超載惹的禍,不能行走貨車,但駕駛卻違規硬闖,後面還載著30多根水泥管樁,再加上大貨車本身,總重量超過1百多噸,遠遠超過了橋面,原本可以負荷的程度,所以才會斷裂。

由於水泥管樁,在翻車過程中散落,部份管樁還墜下高架橋,落到地面,導致高架跟地面交通,一片混亂,目前當地相關單位,已經將肇事司機逮捕,至於受損的橋面,預計大約需兩星期的時間,才能修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