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 家中裝潢整修 竟挖到120年小女孩棺材

驚! 家中裝潢整修 竟挖到120年小女孩棺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加州舊金山一名屋主日前打算重新裝潢,但動工途中竟在房屋地基裡挖到了一具有約120年歷史的小女孩棺材,屋主驚訝之餘也希望查出小女孩身分、幫助她再次入土為安。

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周二報導,屋主卡納(Ericka Karner)住在舊金山羅西公園(Rossi Park)地區,日前她想要裝修房子,因此請人進行改建工程,沒想到開工不久後就在車庫下方的地基裡挖到了形狀特別的「盒子」,請專家來鑑定之後才發現應該是具棺材。

這具棺材的外部沒有任何記號,但卡納決定幫小女孩暫時起個名字叫做米蘭達(Miranda)。

考古專家表示卡納家這塊地120年前是墓地,墓園在1930年代搬遷時,米蘭達的棺材可能不小心被遺忘了,因此沒有被遷走。

卡納表示舊金山市府不願意回收這具棺材和遺體,因此她決定要幫米蘭達辦喪禮重新下葬,但市府表示,因為米蘭達沒有死亡證明書,所以沒有辦法取得下葬許可證。

所幸事情曝光之後,專門為無名小孩舉辦葬禮的組織「純真花園」(Garden of Innocence)與卡納聯絡,希望能夠幫忙查出米蘭達的真實身分,在今年夏天之前再次讓她入土為安。(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