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 19:41

劣質電子菸竄市! 充電會自爆

綜合報導

不少想戒菸的民眾會使用市售電子菸,但是絕對不要購買,來歷不明的產品。南韓釜山警方,破獲一批大陸生產的劣質電子菸,為了節省成本,業者沒裝絕緣體,充電過久就會「自爆」,黑心電子菸流入全球,美國也有不少民眾受害。

在收銀台工作的女服務生一個轉身酒吧大爆炸嚇的她花容失色,趕緊跳開,地上還在燃燒的不明物體,不是別的竟然是電子菸。

類似情節也在美國肯塔基加油站這邊上演,穿著條紋上衣的男子正在結帳,沒想到下一秒口袋突然冒出火花,像仙女棒一樣四射,燙的他衝出店面,目擊店員全嚇傻了,其他店員趕緊跟出去幫忙滅火,男子的腿部因此三級灼傷,但電子菸怎會起火,日前南韓警方破獲釜山一間電子菸工廠,從大陸進口黑心零件,為節省成本,迴路少了絕緣體,充電超過20分鐘就會自爆,目前黑心電子菸,已經流入全球,包括美國也有一名年輕男子,帥氣的臉龐因為抽電子菸被炸到毀容,只能住院休養,看來想抽電子菸戒菸,可得搞清楚他的來歷,別貪小便宜因此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