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6:41

【影】去美術館都假掰?! 少年用"眼鏡"證明

【影】去美術館都假掰?! 少年用"眼鏡"證明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藝術不是人人都懂,但不懂也不要「裝懂」不然只會讓自己出糗。美國一名17歲少年卡恩坦(TJ Khayatan),日前到加州舊金山現代藝術博物館(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參觀,他不解為何很多平凡無奇的作品,仍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於是決定把一副眼鏡放在地上,看看其他民眾的反應。結果果然引發一群民眾上前觀賞,甚至拿出專業攝影機對這個「藝術品」猛拍。

卡恩坦將這些「假掰」遊客圍觀眼鏡的照片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迴響,有網友說「現代藝術品有時真的很愚蠢,但卻打著"現代藝術"的名號,感覺就是要騙傻子的錢」。不過卡恩坦也坦言,雖然有時覺得「現代藝術」像個笑話,但不可否認,它確實是表達創造力的一種方式,他說「不管怎樣,就像這副眼鏡,的確有許多想像力豐富的人喜歡它」。(圖片影片來源/翻攝Yulia Khoma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