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小19歲嫩夫 老公只比兒子大5歲

嫁給小19歲嫩夫 老公只比兒子大5歲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一名46歲英國女子卡羅琳(Caroline Betteridge)離婚15年,並育有2子。她在4年前和小自己19歲的男友陷入熱戀,有朋友指她新歡跟18歲兒子非常相像,卡羅琳嚴詞表示,「我不希望人們把我當作和兒子上床的詭異女子」。

據英國《鏡報》報導,4年前42歲卡羅琳和當時23歲的安迪(Andy Lamb)在一起,男朋友的年紀與自己的大兒子亞歷克斯(Alex)相差只有5年,她當時就已知兩人的年齡差距,會引來議論,但她坦然接受2人之間年齡的差距,「那時一開始有點驚訝,很多人因為我們的年齡差距而以為我是他媽媽,我們總是一笑置之」,但是當她看到無意間看到臉書照片,大兒子果真很酷似迷你版的安迪時,她說「這開始嚇到我了,我不希望別人以為我是那些想跟兒子上床的詭異女子。」

雖然繼父很年輕,但2個兒子都高興地為母親送上祝福,他們說:「我們只關心媽媽是否開心」。

而現在的卡羅琳面對外界的眼光,她說「永遠不要把其他人的想法看得比自己的快樂重要,是的,我有時以為自己有第三個兒子,但這讓我保持年輕。」至於安迪則是說,「我從來沒有認為年齡差距是一個問題,我只知道我想和她在一起,如果你愛一個人,你就沒有理由不和他們在一起。」但他提到,去買東西時常被誤會卡羅琳是他的媽媽,「下一次我們會表現的更加明顯,展示我們倆是對夫妻」。(圖片來源: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