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不工作 上網認"乾爹"月入90K!

型男不工作 上網認"乾爹"月入90K!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24歲型男愛德華(Edward Oliver),從金士頓大學畢業後,就踏入失業人生,不過他卻每日穿搭名牌服飾、出入五星級酒店,且每月更有2000英鎊(約台幣94萬元)的現金花用,只因為他在網路上認了一個「乾爹」!

愛德華說,2年前他在網路上認識了現年56歲的「乾爹」,漸漸地發現彼此保持著一種特殊感情,但又不是肉體上的關係「我們會一起度假旅遊,但都是分床睡」。愛德華坦言,雖然外界指他這是被包養,但他強調這是一種「工作」,他說「我有時也幫乾爹打理生意。其實,要24小時讓另一個人保持開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此,愛德華每月都會從「乾爹」那獲得2000英鎊現金當作酬勞。

外媒報導指出,現今英國約有50萬人在相關交友網站上尋找另一半,且這種「類似包養」的關係,不僅限女性,越來越多男性也開始尋找乾爹或者乾兒子。(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