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 18:10

騙很大! 強國男為錢扮女騙婚還懷龍鳳胎

騙很大! 強國男為錢扮女騙婚還懷龍鳳胎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離奇詐騙案!27歲的苗姓男子,2015年開始男扮女裝和一名劉姓男子,2人不但約會、結婚,苗男還騙劉姓男子懷有龍鳳胎,進而拿走三萬多元人民幣消失,劉姓男子報案警方調查才發現,原來他被騙慘了。

陸媒報導,這名27歲的苗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劉姓男子,為了騙取錢財,於是,買了假髮、假胸部,穿著女裝和劉姓男子約會,還將他灌醉,讓對方誤以為和自己發生性關係,藉此要求和劉姓男子結婚,更騙他自己懷有龍鳳胎,進而騙得3萬多元人民幣(約15萬元新台幣)後消失。

劉姓男子覺得不對勁報警處理,警方找到苗姓男子,在他的住處找出女性衣服、假髮、面膜等,苗姓男子被捕後,坦承以相同手法騙倒11名男子,騙取11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5萬),至於受害者為何都沒發現,苗姓男子說因為他一年四季都在脖子上圍絲巾,睡覺也沒脫衣習慣,加上他都穿戴長假髮和短裙出現,受害人不疑有他的情況下,就會掉入詐騙陷阱。

目前苗姓男子已被逮捕,他說,是之前打工賺錢太少,才會興起詐騙念頭,而且為了取得被害人信任,他想盡辦法男扮女裝,連美甲都做了。(翻攝映象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