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23:22

歐洲盃登場 英法球迷"開打"

張樂 編譯

歐洲盃足球賽在巴黎登場了,為期一個多月的比賽,法國擔心恐怖攻擊,特別加強維安,不過球賽還沒開始,英國球迷卻和的法國球迷先開打了,馬賽警方還特別調來警犬助陣,阻止球迷鬧事。

狗吠聲、玻璃瓶碎裂的聲音,還混雜著胡言亂語的喊叫聲,警方拉著警犬往後退,因為警力實在太少了,只要能控制這群喝醉的球迷不鬧事就成了。這裡是法國馬賽,2016歐洲盃足球賽三大主辦場地之一。球賽還沒開打,但早一步到達的一百位英國球迷在這兒遇上了五十名在地的法國球迷,互看不順眼,在酒吧外發生了一點衝突。警方介入造成兩位英國球迷和四名法國警察受傷。

馬賽衝突傳出英法球迷撕破臉後,彼此都有些心驚驚不敢落單。英國球迷都會確保自己待在群體之中,去任何地方都別單獨行動,儘管如此來者是客,法國警方盡全力維安。

荷槍實彈巡邏,最讓球迷們放心。羅馬尼亞球迷:「看到他們執勤讓我們覺得很安全」,英國球迷:「很讓大眾放心他們的表現很傑出,看到可疑狀況,就上前多問兩句,或是在匝口嚴密檢查」,歐洲盃足球賽要在法國打一個月,法國警力吃重的程度可想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