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19:33

上海浦東機場爆炸 旅客驚逃4傷

王皓 編譯

最新消息,上海浦東機場第二航廈,今天(12日)下午兩點半左右,發生爆炸事件,造成人受傷。而我國華航、長榮和復興等航空公司,都表示航班並未受到影響,旅客出入境也都正常。

而我國華航,長榮和復興等航空公司,都表示航班並未受到影響,旅客出入境也都正常,監視器畫面雖然沒有錄下聲音,但是可以看出,登機櫃台靠近安檢處的地方,旅客正在驚慌四散,接著又是一次驚人的爆炸,刺眼的閃光過後白煙四起,不少驚魂未定的旅客,先是靠著櫃臺或柱子喘息,接著再鼓起力氣逃離現場。這裡是上海浦東機場第二航廈,畫面明確顯示有至少兩件行李,在間隔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裡,接連發生爆炸。而根據民眾拍攝的畫面,爆炸發生當下,現場冒起大股白煙,直衝航廈天花板,荷槍實彈的武警和公安,則立刻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

目擊民眾還拍下了,傷者被送上擔架,急忙由救護車送往醫院的情況。根據新華網等大陸官方媒體報導,爆炸之所以發生,是因為有旅客違反規定,攜帶了煙火和爆竹一類物品,然而卻有目擊民眾指出,是一名男子,刻意在行李中放置土製爆裂物,引發聲勢驚人的爆炸。事發後網路上一度傳出,攜帶爆裂物的男子,是因為憤世嫉俗而故意製造爆炸,他本人也已經受傷同時被捕。不過這樣的說法,無法獲得官方證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