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2 21:50

自閉女孩生日趴沒人來 獨自盯著蛋糕令人心碎...

自閉女孩生日趴沒人來 獨自盯著蛋糕令人心碎...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女海莉(Hallee Sorenson),去年7月邀請朋友和同學來參加她的18歲的生日派對,但最後竟一個人都沒有來!滿心期待的她,最後自己坐在餐廳裡吃生日蛋糕,場景讓人相當心碎。

海莉的媽媽艾莉森(Allyson Seel-Sorenson)說,她將女兒獨自慶生的照片PO上網表示「當時看到這一幕,我只能躲在柱子後哭泣,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對海莉說,我可憐的孩子,甚至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些什麼」。下個月,海莉的生日又要到來,海莉的表姐瑞貝卡為了不再讓去年的事情重演,決定要替她製造一個難忘的生日。  

瑞貝卡透過社群網站,將去年海莉獨自盯著蛋糕的照片放到臉書上,請大家寄生日卡,讓她今年有個「難以置信」的生日,同時也讓她的母親可以好過些。瑞貝卡在貼文提到「海莉雖然患有自閉症,但是她很風趣、甜美、有同情心、聰明,也一定會是所有人的好朋友」。沒想到PO文不到48小時,就已有12萬人次案讚。更有不少人表示「我想參加她的生日派對!」、「我決定要寄給海莉我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希望她會喜歡」。海莉的媽媽艾莉森得知消息相當感動說「女兒今年一定能有個難忘的生日了」。(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