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13:29

天天吃零食 姐冒排球奶、弟長奈米生殖器

天天吃零食 姐冒排球奶、弟長奈米生殖器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浙江富陽有一對姊弟,因為愛吃零食,導致激素分泌紊亂,兩姐弟乳房發育過大,15歲姊姊更長出「足球奶」,而10歲弟弟則出現「奈米屌」。據大陸《浙江在線》報導,這對姊弟愛吃油炸類的零食,可樂等碳酸類的飲料也是不離身,導致姊弟倆的內分泌完全失調。姊姊的兩邊乳房各有3公斤重,好似胸前掛著兩粒足球。而弟弟狀況更糟,不僅乳房腫脹,睾丸還出現萎縮,生殖器跟剛出生的嬰兒差不多大小。姊姊說:「我整天都覺得肩膀酸痛,晚上睡覺,各種姿勢都不舒服。」

醫生許群英則提及弟弟的狀況,她說:「男孩的睪丸目前已經萎縮,用手也幾乎已經不能摸到。」、「在問診時弟弟還告訴我,因為這件事感到自卑,下課時不會去男廁所,每次都等沒人時去或另外想辦法解決,也從不去公共浴室洗澡。」

許群英指出,由於他們的父母平時都忙於打工賺錢,疏於關注兩姐弟的飲食習慣。目前姊姊必須接受縮乳整形手術,弟弟則先接受內分泌治療,接著做局部乳房切除手術,預計兩人手術費合共1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