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秀太脫序 大英小姐遭取消后冠資格

實境秀太脫序 大英小姐遭取消后冠資格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2015年大英小姐(Miss Great Britain)冠軍霍蘭德(Zara Holland),日前參加一場真人實境秀的演出,畫面中她與一名猛男寶文(Alex Bowen)湊成一對,大膽直播兩人在床上的親密畫面。大英小姐主辦單位最後決定,褫奪她的冠軍頭銜,由亞軍遞補。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片段在當地時間週三播出,影片中看到大英小姐霍蘭德和寶文共處一室,還拍到兩人在被窩中有親密動作,霍蘭德吐舌嬌嗔的一幕也入境。這段影片播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大英小姐主辦單位隨即就發表聲明,指霍蘭德身為大英小姐冠軍,必須保持該有的形象與責任,「就像學校老師一樣,必須有所把持」,因此決定褫奪霍蘭德的后冠資格。事後霍蘭德接受電視訪問,坦言「很後悔」,並且澄清節目的表演並非平時的她,但一切為時已晚。(圖片來源:US Weekly/irishhub.biz)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