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20:21

男童受困校車中 活活被熱死!

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有名四歲男童,昨天上午搭校車到幼兒園,但司機隨車老師,甚至是班主任,都沒有察覺他沒下車,直到放學才發現男童被關在校車裡,疑似被高溫活活烤死。

媽媽接到消息趕到幼兒園,但為時已晚四歲的寶貝兒子,已經動也不動。傷心的媽媽,根本連站都站不穩,得扶著牆勉強支撐全身,一旁的家長看了也好不忍心,連忙拿椅子讓媽媽坐下,但媽媽不斷搥木椅放聲痛哭。

這段網路上流傳的影片,拍到男童被放在教室黑板下的木椅全身癱軟,校方還用電風扇朝男童吹,但根本無濟於事,因為男童已經沒呼吸心跳。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是發生在湖南的案件,男童搭校車到幼兒園上課,但司機、隨車保母、班主任沒有任何人察覺,男童根本沒下車就鎖門,導致男童在炎熱的夏天裡、悶熱像烤箱一樣的校車內,疑似活活被烤死。孩子沒進教室,怎麼沒人發現?只要校方多份責任心,或許能避免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