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9 11:28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20年前老照片有圖為證

妳是我今生的新娘! 20年前老照片有圖為證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河南省三門峽一對新婚夫妻,2011年透過朋友介紹後相戀的兩人,這個月12日甜蜜完婚,但在婚前他們無意間從一張老照片中發現,兩人20年前似乎就注定要「在一起」了。

據大陸《荊楚網》報導,現年25歲的新郎王銘,2011年透過朋友介紹在牙科診所任職的同鄉新娘朱海燕,當時王銘和一群好友到朱海燕家作客,大夥聊到童年趣事時,朱海燕便拿出一張20年前參加喜宴的老照片,只見照片右下方出現一對孩童,5歲的小朱海燕仰頭看著新婚的遠房親戚,一旁男童皺著眉頭。

當下,王銘發現那男童很像自己小時候,於是翻拍照片向父母求證,確定他就是那名男童,不過,在此之前兩人根本不認識,究竟是如何一起入鏡的?!王銘笑說,當時自己可能只是「打醬油」路過 ,但這緣分還真是湊巧。經過這樣的奇妙緣分,加上志趣相投,兩人甜蜜結婚,情定20年前的兩人深情表示「真的要好好珍惜彼此,會一起相伴一生。」(圖片來源:荊楚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