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0 20:26

史無前例!羅馬美女律師變市長

張樂 編譯

南歐義大利週日舉行地方選舉,令人耳目一新的是37歲的美女律師拉吉以高達67.15%的得票率當選為羅馬下一任市長,得票率比對手的兩倍還多。她不僅美貌與才智兼俱,還是羅馬市幾千年以來第一位女市長,因此立即成為舉世話題。

烏溜溜的黑髮,性感的嘴唇,會放電的眼睛,拉丁美女的特點,維吉娜拉吉身上全都有。她是義大利新興政黨五星運動黨的競選大將。週日地方選舉被視為總理倫齊的信任投票。結果拉吉不負重望,一舉囊括了67.15%、2/3的選票,贏得羅馬市長寶座,對總理倫齊揮出了重重的一拳。注意到了嗎?她散發出的魅力讓人很難不多看兩眼。因為她不只是個漂亮寶貝,還是個聰明的女人。

37歲拉吉是巨蟹座,已婚,育有1個孩子。律師出身,英國經濟學人用"天生辯論家"的字眼來形容她。雖然辯才無礙,但遇到一般大眾時,她收起犀利的一面,展現出絕佳聆聽者的特色,因此收服不少選民的心。值得一提的是這位羅馬史無前例的女市長是標準的疑歐派,因此未來對義大利政局產生什麼衝擊,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