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1 20:15

亞利桑那州高溫逼50度 熱死4人

綜合報導

美國遭到怪獸級熱浪侵襲,各地都出現超過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亞利桑那州部份地區,氣溫甚至直逼攝氏50度。破紀錄的熱浪,不但引發森林野火,還有4人不幸熱死。

前一秒還高高興興的在車裡唱著歌,但沒多久這位小姐就後悔了,美國遊客,在如此炎熱的天氣下,到死亡谷遊玩,絕對不是個好主意,既使坐在車裡,吹著冷氣,但這位小姐仍然被熱的,汗流背、氣喘吁吁,時序進入夏天,氣溫越飆越高,不過今年夏天,美國西南部不少地區,高溫都飆升到攝氏40度!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的溫度,甚至高達攝氏48度,是有史以來最熱。

而這波熱浪目前已在當地,造成4名登山客死亡,急救人員,高溫酷熱,除了讓人大呼吃不消,也助長了加州、亞利桑那,和新墨西哥州等地的野火,總共已經燒毀了,一萬多公頃的林地,數千戶居也因此被緊急撤離,在佛羅里達州,還因此刮起強風,甚至有大型傢俱,被強風捲起,從高空飛落到車道上,幸好沒有砸傷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