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7 21:18

雲霄飛車10米墜地 傷9童2大人

綜合報導

遊樂園雲霄飛車墜落!英國蘇格蘭一座遊樂園,一列雲霄飛車脫軌從10公尺大約三層樓高度掉了下來,下方還是兒童遊樂設施,造成11人受傷,當中有九個孩童。

飛脫的車輪掉落在地,所有的遊客,都嚇的看傻了眼,出事的雲霄飛車被工作和救難人員團團圍住,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脫軌墜落的雲霄飛車上,載著10名遊客後,立刻展開救援,而從現場照片中,可以看到出事的雲霄飛車,整個翻了過來,坐在上面的遊客,完全無法自行脫困,不少人都上前幫忙,試圖救出受困者,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

意外發生後,園方也立即宣佈,暫停營業,警方也派出6輛消防車,和6輛救護車到場,並快速將傷者送到醫院,另外由於雲霄飛車,恰好掉在一個,兒童跑車遊樂設施上,還造成部份兒童受困,據警方初步了解,雲霄飛車是在轉彎時,失控脫軌然後墜落,但是什麼原因導至脫軌,仍要深入調查,而這出事的雲霄飛車,在2011年也曾發生故障,當時導致8人被困在18公尺,約6層樓的高空長達約8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