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心碎! 日本20歲J奶Coser嫁51歲漫畫家

粉絲心碎! 日本20歲J奶Coser嫁51歲漫畫家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日本

被日本廣大粉絲封為「最正Coser」的御伽ねこむ,今(29日)一早在推特上宣布喜訊,證實和現年51歲的知名漫畫家藤島康介已經結婚,而且已經懷孕了,這消息傳到台灣,不少粉絲在網路上留言「覺得已破滅」、「已哭暈在廁所」。

今年20歲的日本Coser御伽ねこむ,她擁有J罩杯的好身材,加上顏值高,在Coser界相當受歡迎。她曾扮演過不少角色,如今在個人推特上,宣布要和大31歲的漫畫家藤島康介結婚,御伽ねこむ說,「之後會用心養育孩子,當媽媽之後,會再以Coser的身份回到大家面前」。

而御伽ねこむ的PO文一出,導致不少死忠粉絲心碎,有粉絲說「覺得破滅」、「51歲吃20歲」、「父女戀」、「這才是宅男界的霸主」和「藤島你不會被祝福」等等。

御伽ねこむ的丈夫,今年51歲的藤島康介,先前曾來過台灣出席活動,過去發表的作品,包括了《幸運女神》、《逮捕令》等等。(翻攝新浪遊戲、御伽ねこむ@猫目カラコン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