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頭獎54億 全是因為老公的「不聽話」!

中頭獎54億 全是因為老公的「不聽話」!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這對夫妻實在太幸運! 紐約史坦頓登島一名人妻維歐拉(Nancy Viola),日前交代老公一組號碼,要他去買威力球( Powerball),但老公卻買了獎金較少的「大百萬」,沒想到最後竟然真的中獎,讓夫婦倆瞬間成為億萬富翁。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維歐拉日前中了頭獎1.69億美金(約台幣54億),剛開始她還不相信,反覆對了好幾次號碼,越看眼睛睜越大,剛開始她和丈夫選擇保密,忍了3個月才願意出面領獎。維歐拉指出,原本她給丈夫一組號碼,是要買「威力球」,因為頭獎高達10億美金,但是丈夫自己決定用剩下的1美金,買了頭彩相對較低,但是中獎率卻比較高的「大百萬」。隔天維歐拉聽說同間店中了大獎,於是她趕緊拿出自己的彩券,驚人的是,每一個號碼都一樣。維歐拉表示,當時自己的心臟像要停止一樣,因為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維歐拉和丈夫當下決定要先對中奬的事情保密,並請來了理財顧問團隊商量如何處理彩金,最後他們在今年3月10日一次性的領走美金6479萬6160元(約台幣20.73億)。(圖/紐約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