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12:41

廣告板從天降"殺人" 1死2重傷

許哲瑜 編譯

大陸湖北有三名路人走著走著,突然間有塊大型廣告板就砸了下來,婦人來不及閃避,當場被壓倒,送醫不治,後方兩位少女也被砸到,躺在地上緊急送醫。

婦人走在人行道上突然廣告板砸了下來,現場頓時煙霧迷漫,仔細看,婦人低著頭,發現不對勁正要閃避,走出一步就被壓倒了,不幸喪命,當時後方還有兩名少女在聊天,也來不及躲開,慘遭廣告板砸中,兩名少女重傷躺地,等待送醫。

像這樣重,從天而降的可怕景象,實在很難預防,過去福建也有類似意外,穿紅衣的媽媽走在前面,整片廣告板應聲砸落,媽媽不幸被壓垮,而男童第一時間向左跑開,驚險閃避,隨後廣告板就爆出火花開始燃燒,男童嚇傻了,看著媽媽受困不斷呼叫,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這兩起案例都不是因為風大,導致廣告板掉落,很可能是因為年久失修沒有妥善固定,才導致廣告板無預警掉落,不幸釀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