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16:50

南海仲裁案 陸媒批美日設局

綜合報導

2016全球房價漲最多的150個城, 前5名大陸就佔4名,第一名深圳漲62.5%、第二名上海漲30.5%、第四名南京漲17.8%、第五名北京漲17.6%,台北市是台灣唯一上榜城市,排在149名。大陸人流行赴國外生產,最主要是要避開「一胎化」政策,最高紀錄一年到香港產子達到4萬人次;2016年開放二胎後,網路上仍有上百家仲介公司經營這門生意,範圍從香港美國擴展到加拿大、澳州跟紐西蘭。

趙薇執導的第二部電影,還沒放映就遭遇網友抵制,因為有大陸網友揭爆說,片中男主角戴立忍是台獨人士,雖然戴立忍公開表示「絕不接受將根本不存在的台獨帽子扣我頭上」,但是風波沒有停止,所以趙薇也發聲明相挺,說戴立忍不是台獨。菲律賓向海牙國際法庭提出的南海仲裁案,等一下五點就會宣布結果 ,陸媒火力全開,從各角度表明南海仲裁的非法及荒謬,並且指出,這是美國跟日本針對中國所設的一個局,外媒認為隨著仲裁結果宣布,南海火藥庫可能隨時引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