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8 21:27

實境秀都假的?! 「過來人的爆料大會」

實境秀都假的?! 「過來人的爆料大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近年許多知名真人實境秀,廣受觀眾喜愛。不過雖說真人實境,但事實上,卻不是都是真實!其中更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有外國有網站就特別整理出,不少參加過實境秀節目網友的爆料。(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實境秀節目內部】

一、造型改造節目《What Not To Wear》

網友透露,朋友參加節目,自己在下面當觀眾,當朋友從更衣間出來時,製作人要求大家驚呼,大概拍了10次才成功,最後叫到都像看到死人復活一樣,實際上,改造後的效果只是還可以而已。

二、某唱歌節目

網友通過幾輪競選後順利登場,但節目製作單位會要求寫下感人肺腑的故事,或是面對最困難的事情「反正就是要給個讓人哭的故事」。有參加者被逼急,只好寫說「沒喝咖啡我就會心碎」。

三、買賣房子的《Love It Or List It》

網友表示,親戚錄了這節目,其中分別拍了保留房子、賣掉房子兩種結局,由製作人決定哪一種,最後播出選用賣掉房子,但事實上,他們還住在裡面,而且很喜歡這房子。據了解,不少人上這個節目,只是想省裝潢費用,但裝潢的時候,製作人常不顧來賓的意見,裝潢公司是跟著製作人走,如果節目拍夠了,儘管裝潢還沒完工也會跟著製作人離開,需要等好幾個月才會再回來繼續作業。

四、加拿大的約會秀

看起來是隨機配對,其實都是寫好的,節目前還可以對台詞,製作人也鼓勵在鏡頭前親熱都無所謂,或是問尖銳的問題,如果與對方不合還有衝突性可以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