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2 06:38

噁! 福斯老董逼女主播陪睡 辭職下台

噁! 福斯老董逼女主播陪睡 辭職下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董事長艾爾斯(Roger Ailes),涉嫌對多名屬下、包括女主播在內等性騷擾因此被提告,週四辭職下台。福斯老董梅鐸(Rupert Murdoch)趕緊出面救援,將接任福斯新聞頻道與福斯財經新聞網的董事長與代理執行長。

美國小姐出身的福斯新聞前主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已任職福斯新聞10年,是知名人氣女主播。本月6日控告艾爾斯性騷擾,並指出因拒絕配合對方的性要求,而遭報復炒她魷魚。訴狀指出:「卡爾森拒絕艾爾斯的求歡,並指控他不時對她性騷後,懷恨在心的艾爾斯以不正常手段報復卡爾森,並不時找麻煩,破壞她的職場生涯。」,並清楚的表明「只要她願意與他上床,所有這些『問題』皆可迎刃而解」,而事情爆發後,福斯也發布聲明說,艾爾斯的辭職立即生效。(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