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星桐谷美玲 收服這寶可夢網友超羨慕

最美女星桐谷美玲 收服這寶可夢網友超羨慕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由任天堂推出的「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Pokémon GO》,魅力橫掃全球,日本也在22日開通,掀起一波捕捉寶可夢的熱潮。連日本演藝圈也有不少藝人都難以抗拒寶可夢的魔力,紛紛PO網分享自己收服到的寶可夢。

其中,有「日本最美女星」稱號的桐谷美玲,現正雖忙著拍攝日劇《有喜歡的人》,但日前也在IG上PO出捕獲「皮卡丘」圖片;除了她,現為1個孩子的爸的「KAT-TUN」前成員赤西仁,近日也在推特上大喊:「我抓到皮卡丘了」,令不少網友跟粉絲都好羨慕!。

另外,熱愛動漫的女星中川翔子,也多次公開表示超愛皮卡丘,日前她也在推特秀出「戰績」,更指出「我的房間也有好多隻寶可夢,讓我睡覺好嗎」,照片可見,房間內果然出現多種寶可夢,讓網友驚呼「不用GO就抓得到耶!」。其他包括「AKB48」渡邊麻友、中川翔子等藝人,也都在網路上大秀抓寶戰績。但也讓台灣網友看得心癢癢「台灣也要玩啦」。(圖片來源/桐谷美玲IG、中川翔子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