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6 17:38

黃安嗆台灣學生 大陸民眾跟著嗨了!

黃安嗆台灣學生 大陸民眾跟著嗨了! | 華視新聞
(翻攝黃安微博)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中國

自稱「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因為舉報周子瑜、盧廣仲、NONO等藝人為台獨份子,讓台灣人憤怒,然而今年3月卻因為在大陸心肌梗塞,回台灣就醫享用健保資源,讓許多人看不下去。

黃安昨(25日)在微博上發文,引用教育部官員因為學生抗議被蛋洗的新聞照片,並說:「七月初,台灣一群吃撐的大學生去”教育部”抗議,由教育部司長黃淑娟負責接見,結果抽不冷的被一名女學生從後面偷襲,當場被蛋洗!」黃安批評,在民粹主義橫行的台灣,黃司長遇到這樣的羞辱,只能忍氣吞聲。連一旁的警察也被黃安牽連,被他稱為「擺設」。

黃安表示,這些是民進黨整天亂改教育政策後的台灣學生,這些不懂尊重別人的孩子,嗆他「有種別用台灣健保」也就不足為奇了。許多大陸網友因此紛紛留言:「素質呢?被狗吃了?」、「臺灣同胞真可怕,怎麼會這樣有憤怒可以說出來,要是在大陸你們就別活了。一點壓力都承受不了了」、「簡直是來搞笑的」。但也有台灣網友繼續嗆聲:「那你看醫生為甚麼要回來台灣?你也可以在中國看病阿,擺明著你就是想用台灣的健保阿,你幹嘛不在中國看病阿www」。(翻攝黃安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