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22:21

政見發表飆髒話 日候選人暴走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將在月底舉行,這次一共有21人報名參選,人數是歷史新高。其中一位候選人卻在發表政見的時候失控爆走,他手舞足蹈、胡言亂語還對著鏡頭罵髒話,讓觀眾超傻眼。

政見發表會一開始,這位候選人用手遮臉,然後像是拆掉面具一樣,令人摸不著頭緒,然後突然拍桌站起來,邊唱邊跳還邊罵髒話,在電視機前收看政見發表的觀眾,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這位候選人名叫「後藤輝樹」今年33歲,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政見是日本人、外國人、外星人四海一家,脫序演出讓負責轉播的NHK電視台,必須部分消音才讓影片流出。

這次選舉有21人報名參選,不但是史上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而且都是首度參選、戰況激烈,最具競爭優勢的三位候選人,分別是執政自民黨的「小池百合子」,她自行參選造成黨內分裂,自民黨和公明黨則共同推薦,前總務大臣「增田寬也」,在野聯盟推出資深媒體人「鳥越俊太郎」,日本東京都知事選舉將在7月31號進行投開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