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強國宅男崩潰! 強吻showgirl竟親到…

【圖】強國宅男崩潰! 強吻showgirl竟親到…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上海最近舉辦ChinaJoy上海電玩展,許多業者請來不少美麗的showgirl,殺光宅男、粉絲的底片,不少人對著showgirl投以愛慕的眼光。日前一名男粉絲在電玩展上,對ㄧ名古裝showgirl一見鍾情,竟上台對showgirl強抱親吻,讓showgirl當場不知所措。但後台照曝光後,這名宅男應該笑不出來,因為他偷襲的其實是ㄧ名正港男子漢!

據《騰訊網》報導,宅男強吻的showgirl,其實是「偽娘」,也就是男生所裝扮的。還曝光該名「偽娘」在後台的照片,只見「偽娘」將古裝、假髮脫下後,當場變回男兒身,連喝水的姿勢都相當「MAN」。後來「偽娘」還轉PO網路上的貼文寫下「能不能...別這樣...隨便就吻我!!! 我只是來搬磚的」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大笑, 「是真愛XD」、「這下真的好笑了,知道真相後……」、「偽娘驚呆的表情真的很經典呀」、「宅男崩潰了」、「看來是個帥哥」、「後面喝水的模樣露出他的霸氣了!」、「原來兩個都是好棒棒」。(翻攝騰訊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