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仔一晚6顆威而鋼成癮 震驚師長

少年仔一晚6顆威而鋼成癮 震驚師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英國

英國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13歲少年,卻因為錯誤觀念,大量服用威而鋼,一晚上甚至吃下6顆藥丸,最後還變成嚴重上癮,大好的青春歲月頓時成了夢魘。

據《鏡報》報導,英國一名少年,從12歲就開始在手機上看色情影片,把影片中的AV男優當成偶像,還偷錢向同學買威而鋼藥丸來吃,少年甚至在青年性愛派對上,將一次將藥丸提升到6顆。一年後才驚覺自己對藥劑成癮,趕緊向父母求救,送醫後被診斷出是威而鋼成癮,並誘發性愛成癮,現在這名少年已經15歲了,還在繼續接受治療中,他後悔地說,「我的童年完全被毀了,我覺得我沒了童年」,他還說「大家都以為威而鋼是給中年男子使用,但現在的學校裡,壯陽藥唾手可得,父母真的有必要,隨時關心孩子是否有機會接觸到這些藥劑,我好希望我從來沒有嘗試過」。

威而鋼在英國校園唾手可得.已造成學校問題.
威而鋼在英國校園唾手可得.已造成學校問題.
歐美中學校園色情氾濫嚴重(翻攝shutterstock)
歐美中學校園色情氾濫嚴重(翻攝shutterstock)

少年更語出驚人的指稱,自己認識朋友中,有超過3分之1會使用壯陽藥,而且父母都不知情。英國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當地老師也回應說,過去2年內,確實也發現了3名14歲的少年,服用壯陽藥的情形,學校師長、職員對此都深感震驚。(翻攝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