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7 10:17

天熱愛駒難承受 汪亦岫棄賽

朱培滋 詹維耕  / 巴西

中華隊史第1名參加奧運馬術的選手汪亦岫ㄒ一ㄡ↘),在奧運參加障礙馬術個人賽,但她的愛駒莎莎,因為天氣熱,加上跳躍能力不夠,幾次扣分後,她感覺馬不想比了,為了怕影響馬日後的信心,決定退賽。

我們專訪汪亦岫時,她說接下來備戰亞運,會調整訓練方式,讓馬更能適應大場面。不過為了生平第一次奧運,家人都來幫她加油,她覺得更難得的,是可以看各國選手比賽!

喀擦,和愛駒莎莎親密合照,這是我國的馬術選手汪亦岫,看得出來人馬之間,感情很好,汪亦岫才會在障礙馬術個人賽中不忍牠受苦而退賽,回國後,汪亦岫打算調整訓練方式,讓馬適應大場面,為了這生平第一次的奧運,汪亦岫的家人,也特地飛到巴西,幫她加油,趁機觀光,一家人也留下開心出遊的合照,比完賽,心情明顯輕鬆很多,接下來汪亦岫,也打算多看幾場比賽,畢竟奧運四年才一次,汪亦岫除了看馬術,也要好好欣賞各國好手的精彩賽事,體會當觀眾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