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沉迷遊戲”肉爛發臭” 母竟用刀割腐肉

宅男沉迷遊戲”肉爛發臭” 母竟用刀割腐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新疆庫爾勒市恰爾巴格村,婦人馮仕秀一家子2010年從四川到當地打工。沒想到後來兒子衡林沉迷網路,還立志要藉由玩游戲賺錢。從此他每天會花上20多個小時坐在電腦面前,三餐不規律,很少運動、 喝水。到最後衡林因此生怪病,身上長出嚴重的褥瘡、多處皮肉甚至腐爛發出惡臭,連交往多年的女友也離家出走。由於沒錢治療,馮仕秀只能每天用美工刀替他把腐肉割掉:「現在每天必須用刀把那些腐肉割掉,這樣新肉才能長出來」。她說「真希望能帶兒子去醫院檢查他到底得的是甚麼病。」

據天山網報導,去年9月中秋節期間,馮仕秀去看兒子,發現他看上去很不健康,並出現手抖、走路不便等情況。馮仕秀當時就想帶兒子去看病,但遭到拒絶。今年5月,衡林的病情竟惡化到下肢不能行走,大小便失控,大腿部和尾椎部位出現大面積水泡和褥瘡。馮仕秀夫婦將兒子送至庫爾勒的醫院進行全面檢查。醫生初步診斷,衡林因為長期缺少活動,出現水泡的地方已經生了嚴重的褥瘡,具體病因需住院檢查治療,費用至少6萬元,若想治癒則需要更多錢。馮仕秀和丈夫根本拿不出這麼多錢,只能把兒子接回家中慢慢想辦法,同時四處打聽治療褥瘡的偏方。

由於衡林四肢遍佈水泡和褥瘡,嚴重的地方已經有拳頭般大小,甚至露出了骨頭,房間裡充斥著陣陣腥臭味。讓馮仕秀夫婦焦慮的是,衡林的食慾大大減退,從最開始能進食稀飯、牛奶等流質食物,到最後連一粒米都吃不嚇,連呼吸中都散發著惡臭。後來馮仕秀夫婦想了很久,認為只有割掉腐爛的肌肉,患處才能長出新的肉來。但是由於要割的地方實在太多,為了省錢,於是馮仕秀買回美工刀、酒精、便宜的消炎藥,開始在家裏自己動手給兒子割掉瘡口和骨頭上的腐肉。

後來馮仕秀請醫生到家裡替衡林治病,沒想到醫生竟告訴他們,衡林的病已經無法醫治,只能用藥物拖一刻是一刻,並開了一些藥水,讓他們每天清除腐肉後塗在患處。馮仕秀完全不敢相信兒子只能眼睜睜地等死。尤其是當她聽到兒子想活下去的願望時,更是心如刀割。她現在最大的願望就是,好心人能幫他們一把,送衡林到烏魯木齊的大醫院治病救命。(圖片來源/天山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