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7.2萬根蠟燭 這個慶生蛋糕破紀錄

插7.2萬根蠟燭 這個慶生蛋糕破紀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美國一名男子在大蛋糕插上7萬2千根蠟燭一口氣點燃,希望締造新記錄!

外媒報導,男子艾許瑞塔佛曼(Ashrita Furman),曾創下621項《金氏世界紀錄》同時也有「紀錄王」的稱號。近日,他又挑戰新紀錄,是在大蛋糕上,插滿「7萬2千根蠟燭」,並且一口氣點燃,希望再次締造新記錄。

據了解,上周六是佛曼已故的心靈導師欽莫伊(Sri Chinmoy)85歲冥壽,佛曼特別準備了寬3公尺、長達13.5公尺的巨型蛋糕替老師慶祝,並插滿7.2根蠟燭,設定目標是只要所有蠟燭能在2分鐘內全數點燃,就算成功,想藉此打破先前5萬根蠟燭同時點燃的紀錄。佛曼找來70位朋友幫忙用點火器點燃蠟燭,成功將蠟燭點燃後,大家都開心的分吃蛋糕,還放煙火慶祝。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翻攝網路

佛曼從1986年起創下的紀錄,至今仍有206項未被人打破,他先前創下多種奇奇怪怪的紀錄,例如連續最多次的開合跳、用111種語言朗誦詩句、彎腰用鼻子推頂地上的柳丁走路、用下巴頂啤酒等。最近一次創新記錄是用下巴頂起腳踏車連續高舉2分鐘。(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