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31 20:03

持槍恐嚇?! 克里斯小子又闖禍

陳思瑜 編譯

美國饒舌歌手克里斯小子又惹禍了!他在美西時間30號深夜,傳出先是在家持槍威脅一名女子,這名女子脫困後報警,克里斯便在家與警察對峙了快要12小時,最後克里斯被警方逮捕帶回調查,現在已經被釋放回去。

加州選美小姐貝里柯蘭,指控克里斯拿槍威脅她。這起事件發生在克里斯位在洛衫磯的豪宅裡,30號深夜,貝里柯蘭和朋友到克里斯家參觀,當她正在欣賞一件珠寶時,克里斯卻突然抓狂,從身上掏出槍指著柯蘭,要她趕快滾出去。

被嚇壞的柯蘭離開後立刻報警,警方到現場後,要求克里斯開門卻被拒絕,雙方隨即展開好幾小時對峙,此時克里斯還從窗子,丟出兩把槍及一些毒品,等到警方拿到搜索令後,便強制把克里斯逮捕。

今年27歲的克里斯小子,16歲出道以來就風波不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2009年他和蕾哈娜交往時,在葛萊美獎前夕動手打女友,讓他擺脫不了暴力小子負面標籤。

現在又傳出他疑似因為吸毒,才失去理智持槍威脅別人,而雖然克里斯本人不斷否認自己有做任何不法行為,並配合到警局接受調查,但已經再次讓他形象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