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14:29

慘遭性侵! 15年後女警親手將淫魔送入牢

慘遭性侵! 15年後女警親手將淫魔送入牢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一名女警,年幼時曾遭性侵,15年後她穿上警察制服,成為執法人員,在得到長官首肯後,她成功設計當年的淫魔鋃鐺入獄。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47歲的查伊森(Erlis Joseph Chaisson)有性侵女童前科,他在上個月終於因為多項性侵及猥褻兒童罪成立,被判終身監禁。報導指出,一名現年27歲的受害人,小時候曾與與查依森同住,從自8歲起她就在德州及路易斯安那州的家中,遭到查依森性侵長達4年之久,受害人說,查依森當年曾將男性性器官在她的腿間磨擦,並強迫她替自己手淫等等。事隔15年後,當年受害的小女孩成了女警,她向上司警長龐德(Brad Bond)說出一切,並決定計誘查依森說出犯行,女警在2人約好碰面之際,順利錄下查依森坦承犯行的對話。報導說,查依森6次提到自己犯案情形,但他將責任歸咎到受害人身上,他說被害人當年以眼神誘惑自己,又說「至少我還讓你保有處女之身」,讓人聽了十分不恥。

法院最後採納錄音證據,加重查依森的判刑,就算日後有假釋機會,他還是要在獄中至少關上42年。(翻攝華盛頓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