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2 23:53

北卡暴動! 民眾攻擊記者警車

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萊納州夏洛市,發生警方開槍打死非裔民眾的疑案,促使眾多當地非裔民眾上街抗議,這幾天示威行動甚至達到暴動邊緣,民眾不僅攻擊警車,還攻擊記者。不過,現在案情可能出現逆轉,因為有目擊者拍到,被開槍打死的非裔男子腳邊,有一把槍,與死者女兒「爸爸當時手無寸鐵」的說詞矛盾。

震撼彈、催淚彈齊發,夏洛市示威不斷,在警方人多勢眾的地方,民眾情緒就如此激動,更別提其他警力單薄的地方,情況更加失控。像這家旅館玻璃門,不斷被抗議民眾猛踹,就現場連線記者的記者,也被故意撞倒。

而造成北卡夏洛特市如此動盪的起因,是21號晚間,一名非裔男子被一名員警開槍擊斃,警方堅稱當時死者手上拿著槍,而非書本,但死者女兒則堅稱,爸爸當時是手無寸鐵。

現在有目擊者,提供一張事發照片顯示,掉落在史考特腳邊,是一把槍而不是書本,雖然還無法證明,這把槍的主人是誰,但顯然和女兒的說法有出入。為了釐清案情,警方已針對這項證據,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