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3:50

最大翼裝飛行賽 穿越大山包!

蘇雅容 編譯  / 台北市

周末假期,來體驗戶外極速快感!首先是、世界規模最大的飛鼠裝極、限飛行比賽,今年在雲南舉行,來自20國、50多名選手同場較勁。選手們要從懸崖上一躍而下!

世界規模最大的飛鼠裝極限飛行比賽,今年在雲南昭通大山包舉行,來自20國、50多名選手同場較勁。選手們除了要從懸崖上一躍而下,今年還新增熱汽球項目,同時也是首度有大陸選手參賽。在雲霧之間,穿著飛鼠裝的選手,縱身一跳,2016世界飛鼠裝極限飛行大賽,在雲南的昭通大山包舉行,來自20國、50多位選手,同場較勁。

最大的特點是它要根據,天氣狀況來確定,包括你看現在霧很大,我們是沒辦法,能見度不夠是飛不了,原本19號就要登場的比賽,因為天候不佳而延期,昭通大山包海拔超過3300公尺,再加上有2600多公尺垂直落差的,雞公山大峽谷,挑戰性更大。

大陸選手盛廣強,這個高度在全世界來講,是非常少的而且,這種有跳台加到路上山,一體的場地條件目前是,世界上唯一一個那麼好的,熱氣球,今年的比賽項目,新增熱氣球挑戰賽,選手們靠著飛鼠裝和降落傘,從懸崖、從熱汽球上跳下來,靠著肢體動作控制方向,到了適合的高度再開傘降落,過程中,最高時速能飆到200公里,是專業性強、危險性高的運動,2008年才開始有國際賽,今年是大陸首度有選手參賽,比賽的最後成績,將在28號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