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3:49

9歲女好身手 倒立射箭百發百中

張樂 編譯

看到美國賓州這位九歲女孩,好厲害!不僅有很好的體操底子,還能倒立用腳、拉弓射箭,命中目標,接下來就透過畫面,看看她的真功夫!

拉弓射箭,需要很強的肌肉力量和穩定度。美國賓州九歲女孩貝拉,不僅有很好的體操底子,還能倒立用腳拉弓射箭,命中目標。口說無憑,她把影片PO上社群網站,秀秀她的真功夫。

倒立很難,身體彎到一定的弧度也很難,如果您認為這沒什麼,但這個看倌們非得佩服不可。命中目標,一支箭就從她雙腳拉開的弓箭上射出去,射破了氣球。純屬偶然嗎?她多射幾次,即使換了位置,氣球一個個被射破。

美體操手貝拉‧葛內特,把頭上髮帶往下拉,遮住眼睛後,再倒立,接著雙腳大姆指夾住弓箭拉弓,射中。真是棒的沒話說。

年僅九歲有這樣的好身手,很難想像她只上兩年的舞蹈伸展表演藝課程,因為喜歡、興趣,所以毫不厭煩地精益求精。影片PO在社群網站,網友們驚為天人,以後不能叫她神射手,而是神射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