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4 19:24

陸男亂揮刀 女遭隨機砍傷送醫

綜合報導

路上出現隨機砍人,畫面超驚悚!大陸黑龍江公安局,一連接獲兩起報案,都在同一地點,一名持刀男子,在路上隨機亂砍!跟警察對峙時,還企圖挾持女子,幸好有民眾熱心幫忙,警民合作,成功將男子圍捕。

接下來看這個驚悚的畫面!大陸黑龍江公安局一連接獲兩起報案,不但都是刀傷,還在同一地點,原來是有持刀男子,在路上隨機亂砍人!他不只跟警察對峙,還企圖挾持女子,幸好有民眾熱心幫忙,警民合作將男子成功逮捕。

遲疑不到兩秒鐘,男子亮刀就想挾持婦人,女子倒在地上,差一點就被砍殺,幸好正義使者拿椅子追過來,重重往持刀男子身上砸,女子趁勢翻滾逃跑,但另一名女子就沒有這麼幸運,痛苦的癱在地上,被男子拿刀砍得全身是傷,好在受傷女子送醫後沒大礙,但持刀男子,不願乖乖就範,對員警大聲咆哮,甚至嗆警察朝他開槍。

半個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持刀砍人案,都是同一人所為,好險有熱心民眾幫忙指認,同心協力,終於將男子成功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